欢迎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您的位置: 首页 >港澳台事务>详细内容

港澳台事务

台湾交通大学张生平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6 10:30:2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日下午,应校人文社科处、体育学院邀请,台湾交通大学张生平教授于科讲102作了题为《台湾足球发展状况》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贺教授主持,体育学院副院长、教师、足球专选班学生及全体研究生聆听了学术报告。
    张生平教授曾担任2012中华台北奥运足球队总教练,执教过闻名世界的木兰女子足球队,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系统地梳理了台湾1949-2016足球发展的历史轨迹,并结合当前世界足球发展的现状,对于台湾足球以及大陆足球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在报告中张生平教授旁征博引、举一反三,用渊博的知识向在场师生介绍了两岸四地的足球发展情况。
    张生平教授谦虚严谨的治学态度、深入浅出的学术报告,赢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本次报告,获得了很大收获,不仅对台湾足球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对未来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给予了更多关注。

 

 

 

(图:李洪生/文:周虎生/审核:陈威)

 


终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