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您的位置: 首页 >港澳台事务>详细内容

港澳台事务

台湾体育运动史学会会长王建台教授来体育学院讲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4 16:30:5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上午,台湾体育运动史学会会长王建台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当前台湾运动休闲健康产业的现况与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贺主持,体育学院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王建台教授以台湾运动休闲健康产业为主题,以各国休闲运动的发展历史为引线,通过大量的数据和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台湾运动休闲产业的现况与发展,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近年来台湾经济迅速发展的局面,指出运动休闲产业在经济领域所占的比重,对台湾运动休闲产业发展中所面临的困境、出路与愿景,作了深刻地解析。此外,王教授还分析当前运动休闲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及其中蕴藏的商机,同时也使我们深刻认识到我国运动休闲健康产业发展的不足,对于这个充满商机的产业,我国未来的发展道路还很漫长。
    报告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就相关问题向王教授进行了提问,并得到王教授亲切详细的回答,本次报告给在座师生带来了很多新思路,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刘超院长表示,学生、教师要学习王教授对学术的追求和敬业的精神,要抓住机遇,勇于创新,认真钻研,多出成果。

 

 

(图文:李洪生/ 审核:郑贺)

 


终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