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淮北师范大学教师因公出访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6 15:37:20 浏览次数: 【字体:

因疫情影响,我校王妮娜老师原定于2022年11月1日开始的出访计划未能成行,现需要重新办理相关手续,特再次进行公示。

淮北师范大学教师因公出访公示

姓   名

单位和职务

团组身份

王妮娜

经济管理学院

团长

组团单位

淮北师范大学

派遣部门

淮北师范大学

出访国家(地区)

德国

起止日期

2023.05.01

2024.04.30

往返航线

上海—法兰克福—不来梅—奥登堡

—不来梅—法兰克福—上海

出访任务

应德国奥登堡大学邀请,赴该校参加访学及科研活动。访学期间,在Thomas Breisig 教授指导下,围绕项目“话语系列:机器人在护理中的应用”等课题开展研究活动,基于组织行为学,管理学和实验经济学相关理论,针对医疗护理实践中AI机器人与病患及家属之间合作与矛盾的博弈中体现的行为学现象展开分析,探索人机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推动数字化医疗实践

工作日程


第1天(202351日,周一)

全天

乘坐中国国航 CA935航班离开上海飞往法兰克福(11:35-17:20,飞行时间11个小时45。当地时间5月1日(周一)17:20到达法兰克福,之后不出机场汉莎航空LH360飞往不来梅(21:25-22:20,飞行时间55分),因时差原因当地时间51周一)22时20分到达不来梅机场


第2天(2023年52日,周二)

上午

从不来梅机场转乘机场巴士去往奥登堡(00:30-02:30,乘坐时间2个小时)因时差原因当地时间52周二上午2时30左右到达奥登堡大学


下午

赴奥登堡大学,与Thomas Breisig 教授项目团队成员会晤,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商讨研究分项任务


公务对象

Thomas Breisig 教授


第3天(2023年53日,周三)

全天

赴医疗机构展开调研,实地了解项目运行机制,与实验人员沟通项目情况。


公务对象

Thomas Breisig 教授项目研究助手Mareike Junker-Michel女士


第4天(2023年54日,周四)

全天

赴奥登堡大学,听取Thomas Breisig 教授讲座,学习项目实施方法,掌握研究项目实施流程。


公务对象

Thomas Breisig 教授


5天(2023年55日,周五)至第90天(2023729日,周六)

第一阶段

赴奥登堡大学,执行第一阶段学习任务。使用访谈和其他方法(例如观察)在早期识别“关键事件”,即对成功的社会技术系统设计成功的关键因素,将它们与并行的技术开发过程联系起来,在护理情况或工作组织的背景下现实地接近他们。


公务对象

Thomas Breisig


91天(2023730日,周三)至第180天至(20231027日,周五)

第二阶段

赴奥登堡大学,执行第二阶段的学习任务。将不同的“利益相关者”和乘数者(如护理公司及其协会、工会、政治机构等)整合到关于优化社会技术系统设计的永久讨论中。


公务对象

Thomas Breisig 教授


181天(20231028日,周日)至第320天(2024316日,周六)

全天

赴奥登堡大学,执行第三阶段的学习任务。完成第三阶段研究目标,致力于亚洲国家和中国特色下相关课题研究。


公务对象

Thomas Breisig


321(2024317日,周日363(2024427日,周日

全天

赴奥登堡大学,执行总结归纳任务,合并三个阶段的成果撰写研究报告


公务对象

Thomas Breisig 教授


364(2024428号,周一

全天

从奥登堡乘坐火车抵达不来梅机场(8:00-930,时长1小时30,当地时间429日(周一)930到达不来梅机场。乘坐汉莎航空LH357航班离开不来梅飞往法兰克福(14:30-15:30,飞行时长1小时)。当地时间429日(周一)1530到达法兰克福机场。在法兰克福 (FRA) 不出机场停留4 小时 35 分钟。之后在法兰克福机场乘坐中国国航CA936航班离开法兰克福飞往上海(20:00-12:55+1天,飞行时长10小时55分)。


365(20244月29号,周二

全天

13时左右到达浦东国际机场(入境口岸)。


 

邀请单位

情况介绍

(邀请函附后)

奥登堡大学是享有国际声誉的著名研究机构拥有完善的实验设施、极高的学术研究水平和强大的研究团队,该实验室可以承担各种实验社会学和经济学实验室实验,经济学专业则是该研究领域的核心学科,是奥登堡大学重点发展和优势的学科之一。







经费来源

和预算








 

 

 

项 目 明 细

       

备注

项目

国别

币种

人数

天数

标准 (/月)

合计

折合人民币(单位:元)

供给方

宿食费

德国

欧元

1

365(12个月)

835

10020

70140

中方 

签证费

2000

中方

国际旅费(国际机票

20000

中方

国际会议注册费

0

 

其它杂费

7800

中方

合 计

                                 99940

中方

2022年安徽省教育厅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外访学研修项目

(gxgwfx2022015)经费支付。

公示起止时间

2023.2.16-2.23.2.22

公示单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监督联系电话

3803342(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3804609(校纪委办公室)

 

 

附件1invitationletter.pdf

附件2邀请函翻译件.docx


 

终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