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14:40:3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召开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3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姚佐文主持会议。

姚佐文指出加强教育对外开放、深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是新时期高校的重要职责之一。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姚佐文强调对外开放工作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一要准确把握学校对外开放工作的方向目标及重点任务,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二要积极发挥学院在对外开放工作中的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一院一校”国际化办学行动计划,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和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三要筑牢安全底线,切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增强责任担当,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四要完善过程监督和考核机制,抓好相关工作的责任落实,协同推进学校对外开放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5df885b31a01479ba5be619be4cc6595.jpg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围绕制度建设、师资国际化、留学生招生、“一院一校”国际化办学行动计划等国际交流与合作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文:王凤梅 / 图:葛婕 / 审核:李书影)

 

 

 

 


终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