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外籍师生参加学校 “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端午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5 09: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外籍师生文化生活,6月22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外籍教师和学生参加学校在学生二食堂举办的“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 端午节活动。

外籍师生们认真地向手法娴熟、经验丰富的老师现场学习,并亲自动手包出了形态各异、具有自己特色的粽子。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了解和粽子有关的民俗文化,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种文化体验活动,更深入地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


688d41f90ce54e69affac36ec7b8eb58.jpg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每年都会利用端午节、中秋节等中国传统节日帮助外籍师生体验、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文图:王凤梅 /审核:李书影


终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