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参加英国赫尔大学2023年中国合作伙伴答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1 09:05:4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0月19日,英国赫尔大学2023年中国合作伙伴答谢会和合作伙伴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赫尔大学副校长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和国内20余所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鑫、外国语学院刘庆连参加了本次活动。

1ec2587120cd4c23b4bd0ac687fdd0cf.jpeg

会上,赫尔大学副校长Philip Gilmartine与全球招生负责人Dominic Greenfield做了“2023战略和全球招生目标”主题演讲。此外,赫尔大学商业、法律、政治、艺术学院院长分别做了“真正的商业学习和成功的获取”“丰富历史和创造未来”的主题演讲。答谢会期间,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就本硕生联合培养、学分互认、网络课程开发等事项与赫尔大学校方代表做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双方合作的方向和重点。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就具体的合作项目开展磋商,尽快付诸实施并取得实质性成果。

f4192db5315e4df3843705d550eba870.jpg

f2d2ac09bf1d404c9072974956726039.jpeg

(文\图:刘庆连 \ 审核:李鑫  李书影)


终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