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外国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8 09: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15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特教楼C505开展外国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活动。本次安全教育邀请了烈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烈山派出所、滨湖校区警务站、学校保卫处等单位人员出席。全体外国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烈山派出所所长刘瑞就人身安全、电信诈骗等内容对留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分发防诈骗手册供大家学习,刘所长强调了个人安全的重要性,提醒留学生警惕网络的诈骗信息,警防上当。

7dd9e5923f5446479cb41ddacadf9012.jpg

随后,烈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队长程聪向外国留学生普及了中国的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了外国留学生法律法规意识,帮助外国留学生实现平安留学。

72688e60e79848a5b3fa2e0ead0aacb1.jpg

最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何世平老师以实际案例再次提醒外国留学生注意寒假的出行安全、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涉及了外国留学生学习、生活、出行等多方面的内容,旨在提高外国留学生的法律法规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帮助外国留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

 

(文:关露 / 图:何世平/审核:李书影 李鑫 )



终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