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高玉兰副校长与外国留学生一起欢庆中国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4 21: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22日,农历小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玉兰赴滨湖校区与外国留学生一起欢庆中国年。宣传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高玉兰为留学生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身体健康,并为每位外国留学生送出了寓意着好运和祝福的新春红包。高玉兰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寓意着团圆、幸福,希望外国留学生们也能把这份温暖和祝福带给他们的家人。

b40a1b87f7e0450d9ce7fd92a959a91c.jpg

   随后,高玉兰与大家一起包饺子,写春联。饺子上的一褶一皱、对联上的一撇一捺,都凝结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外国留学生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深切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不能回国和家人团聚,但能够亲身体验中国春节传统文化,也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在新的一年里,要努力学习,加深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做好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266b88fdaec844cb9cab3eb8f1307ae0.jpg

(文图:关露/审核:李鑫)

终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