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2024春季留学生入学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11: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311日下午,为做好新入境留学生的教育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2024年春季新入境留学生入学教育。烈山区派出所陈诺警官、刘文文警官,校警务室孙长征警官应邀出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和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及越南的7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

陈诺警官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详细介绍了在校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电信诈骗等,并就如何应对突发情况,保护自身安全等方面为留学生们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孙长征警官表示安全是留学生活的重中之重,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增强安全意识,遵守法律法规,确保自身安全。

1edd626879514e6d94cb84e4578079a0.jpg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鑫代表学校对新入学的留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淮北的历史文化、教育资源和学术环境等。他希望留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学习能力,使留学淮师大成为人生中最宝贵的记忆;用欣赏、互鉴的眼光看世界,促进中外文明的交流沟通;深入了解中国,把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介绍给身边的朋友,做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者。

4452e19ae6df40d584335431426b496f.jpg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关露老师为留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校园生活以及学习要求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入学教育加深了留学生们对学校和淮北这座城市的了解,为新入境的留学生提供了全面的入学指导,有利于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与生活。

(图/文:关露/审核:王启伟  李鑫 )


终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